CCxxccC

你看我长得像铲子不

SHARE HOUSE (主翔润 副竹马

今天貌似写得多了点


嘛,随便啦


嘛嘛,敬请食用


-----------------------------------------------------------------------------------------


02


 


樱井翔已经搬进来两天了,但是却还只是见过二宫和大野两个人,而且这两个人可见的时间也少


虽然自己的上班时间相对来说也是算长的,特别是周一最晚,其他节目都是白天时间的,但是他这两个室友的活动时间也太奇怪了,晚上下班回来见不到人也就算了,可是午夜的时间樱井翔居然听见他们出门翻冰箱找吃的东西的声音,然后大野智自己在房间还挺安静的,但二宫和也应该是在打游戏吧,凌晨一点过还能听见他也许是因为赢了的兴奋的尖叫声


樱井翔每天回家的时候感觉其实这房子只有他自己


他,突然有点后悔住到这里来,好吧,是有点丢脸,其实樱井翔有点胆小还怕寂寞,所以被赶出家门后他就跑出来住share house ,就是想有个人气,但是现在!!他只能感觉到这房子除了他还有人而已,而已!!


樱井翔又在第三天气愤的回家了


但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站在玄关的樱井翔听见了房间里吵闹的声音,而且鞋架上多了一双没见过的鞋子


[nino!O酱!快下来啦!!我给你们带礼物回来了!!!]樱井翔一走进去就看见了一个高个子的男生站在楼梯前背对着他对着楼上大喊


[所以说,你烦死了,能不能小点声!]二宫和也扯着小尖嗓就从房间里砸门而出


[相叶雅纪!!你知不知道我刚才在画多细致的地方,全完了!!]大野智居然也从房间里砸门而出


看来这个相叶雅纪是个不简单的人,樱井翔这样想到


[哎呀,哎呀,快下来啦,我从澳大利亚买礼物给你们带回来了]相叶雅纪的背影看起来都十分的兴奋,毕竟蹦蹦跳跳的


相叶雅纪转过身来准备去翻自己放在沙发后的行李箱里的礼物,却被多出来的樱井翔吓了一跳


[你谁啊!?怎么站在人家背后都不说话的!?]满脸的防备[你是不是坏人,不行,要报警!]


[相叶雅纪,你闭嘴,人家是新房客就住在你旁边那间红门的]二宫和也下楼来后不由分说的拍了一下相叶雅纪的脑袋


[呜呜呜呜,nino你帮他说话,明明是他自己不说吓到我了]


[这是相叶雅纪,是个笨蛋,认识一下吧]无视


[我才不是笨蛋]相叶雅纪转过头看向被晾在一边的樱井翔[我叫相叶雅纪,是在动物园工作,上个星期才去澳大利亚运了一直袋鼠回来,诶诶,我给你看它的照片吧,等等我给你找]


[哈哈哈,你好]樱井翔对于这个人的脑袋的迅速运转无法立刻做出反应,只能看着开始翻箱机的相叶雅纪干笑


[这次又是袋鼠?]大野智走下楼来无法理解的看着兴奋的相叶雅纪


[对啊,对啊,那袋鼠实在是太欺负人了,抱着我不撒手,嘛,虽然其他动物也喜欢抱着我不撒手]相叶雅纪又开始翻相机里的照片


[你好像还很烦恼的样子,J不知道有多羡慕你]二宫和也去冰箱端了杯咖啡就坐到了沙发上


樱井翔听见二宫的话后,J?


[你看,你看这袋鼠是不是很可爱的样子]相叶雅纪似乎是翻到了照片就跑到了樱井翔旁边塞给他看


[啊~这就是袋鼠啊]樱井翔这是唯一能做出的反映了,就只是干等着相叶雅纪翻一张张肌肉强壮的面容凶狠的袋鼠给他看,等等!


[这是二宫和也的照片吗?]樱井翔突然发现了不一样的图片


[啊!什么,相叶雅纪你给我过来!]二宫和也一下子就从沙发上翻过啦,去抢相叶雅纪的相机


[才不要!!]相叶雅纪立马拿起相机向外面的花园跑去,二宫和也也立马追了上去


[...]樱井翔感觉自己好像是说错了什么


[没事,不应管他们,习惯就好]大野智冷静的端给樱井翔一杯茶,坐在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机


[谢谢]樱井翔坐在旁边的单人沙上喝了一口大野智给的茶水[啊,好苦!这是什么]


[fufufufufu,那是相叶给J找的对身体好的中国茶]大野智因为恶作剧得逞一般得意的笑了起来


樱井翔又再一次听见了J这个称呼,但是嘴里的扩散开来的苦味让他没兴趣去问这个和这种茶水的J是谁!简直变态嘛!


 


 


终于消停下来后,相叶雅纪因为时差就跑会房间睡觉了,二宫和也因为没抢到相机就气愤的回房间继续打游戏了。大野智就和樱井翔开始一起看电视


[那个,你们一起住了很久了吗?]樱井翔觉得这三人好像很熟悉的样子


[嗯,相叶和二宫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我是他们大学的室友,J的话是二宫的宝贝表弟,你最好别招惹J,小心二宫会撕了你]大野智很认真的警告樱井翔


[J到底...]樱井翔刚想问J是谁就听见玄关又动静,他转头过去看


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看见了什么超级巨星


长到脚踝的毛衣外套,漆皮尖头皮鞋,泪滴墨镜,女优帽,流苏手包,手上还有还多戒指和手链,好,好冷酷的样子


这不会就是传说中动物不喜欢和黄连茶二宫的宝贝表弟,J吧?


[你回来啦,小润]大野智笑得软软的给那个人打招呼


[嗯,O酱我回来了]那个人瞬间就也笑开了给大野智打招呼,顺带取下了墨镜和帽子


哦哦,果然是个帅哥啊,笑起来也很可爱啊,这是樱井翔对这个人的第一感觉


那人突然看见了沙发上的樱井翔,愣住了


[你好,我是新房客,樱井翔,请多...]樱井翔立马站起来介绍自己,但是他话还没说完那人就立马上楼跑到了二宫和也的房立马关上了门


留下无语的樱井翔,所以他打招呼的时候就没能只有一个人能把他话听完吗摔!!


 


气节的樱井翔憋着嘴坐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二宫的房门又打开了,那个人又出来了,走到樱井翔旁


[刚才不好意思,我是松本润,就住那间紫色房间,你好,以后请多指教]说完,松本润就没打算听樱井翔回答般回了房间,樱井翔甚至听见松本润落了锁


[诶,小润今天怎么突然锁门了?]大野智默默补刀


 


所以他是被讨厌了吗!?樱井翔现在非常莫名


TBC.


还有,还有


另一对CP定位竹马了^^

评论(6)
热度(102)

© CCxx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