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xxccC

你看我长得像铲子不

情人节 (翔润)

就是个情人节贺礼
翔润的完结
总裁的爱情故事
嘛嘛,敬请食用
-----
少女漫
松本润的最爱就是少女漫
就算在继承家里的公司成为一个成功立派梳着大背头穿着成套西装带上昂贵得离谱的表后也可以是在只有自己在的办公室里偷偷看自己匿名在网络上买来的漫画
「诶诶,怎么就拒绝他了啊,不该这样发展才对啊,都这么久了,快点在一起不好吗?」
即使是在情人节前一天,松本总裁也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对着漫画情节吐槽
突然敲门声响了起来,松本润立刻把书塞进了办公桌柜里,又恢复了霸道总裁的样子看着刚才被压在手下的文件
「请进」声音稳定毫无破绽
「总裁,这是安达公司那边拿过来的文件,说是希望你先过目,还有这是今天的行程表」秘书将文件和行程表拿到了松本润的面前
「好,知道了,谢谢」松本润抬头看了一眼秘书「放在桌上就好」
「好的」但是放下物件的秘书并没有立马离开,而且看着松本润「总裁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总裁有安排了吗?」
「嗯?」松本润抬头疑惑地看了一眼秘书
「就是,要是总裁没有安排的话……」但是松本润并没有打算让秘书把话说完
「谢谢关心,明天我已经有约了」
「啊?是吗,那我就不打扰」秘书的声音不仅尴尬还充满了失望,就离开了松本润的办公室
松本润转过头来看了看关好的房门,又拿起桌上的资料看了一眼,撇了撇嘴还是认真的工作起来
松本润才没有什么安排,当然也不可能有女伴什么的
毕竟他喜欢的可是和女生完全相反的男生,最好是有点小肌肉的长相帅气的,软软的女生让他完全不可能兴奋和性奋起来
松本润从小就意识到了自己自己喜欢的是同性,对于情人节时班上的女生送的巧克力完全没有期待,反而等着和没有女朋友的同伴们一起去喝酒,因为那个时候会有一个前辈也去
但是松本润没有告白的机会,不是他害怕被伤害,害怕被朋友排挤,而是因为家里公司的原因,要是他出了什么问题影响到家里就不好了
这也就是松本润从出生一直单身到现在的原因,虽然他在公司员工的眼里一直都是一个不缺女伴的人,总是能在酒吧餐厅遇见他,不过是因为朋友多而已
所以明天的情人节也不会闲着,所以他没有骗秘书
明天他要和唯一的单身朋友二宫和也去温泉旅馆待个两三天挨过情人节的热潮
好吧,其实二宫和也也不算是单身,只是又不知道因为什么和他青梅竹马的男朋友第N次分手了而已,其实一开始二宫给他讲他们分手的时候松本润还会劝劝二宫和也,但是次数多了以后,松本润只会默默腹诽
『分了有本事不好复合啊』
不过那两个人这样打打闹闹的总比他没有男朋友好
「啊~真想谈恋爱啊~」
所以松本润就特别喜欢看少女漫画,在故事情节中看着别人去完成他所不能去完成的幻想,或者说为自己的幻想增加一些新的故事情节
真是个撒比息的人


第二天松本润提前一个人驱车来到了旅馆
松本润紧了紧外套看着旅馆外初春的风景,不禁联想到
自己一个人在温泉中泡着,喝着酒泡得暖烘烘的,突然有一个人也躺进了这个汤中,而且仔细一看身材和长相完全就是理想型
『你好』有礼貌的理想型因为只有两个人就先打了招呼
『啊,你好』自己因为遇到了理想型,而且还是全裸的情况下遇见的,所以有些脸红的低头
『你是一个人吗?』理想型温柔的问道
『嗯,一个人』脸红得停不下来
『啊~真巧,我也是一个人』理想型把头发扒拉到脑后露出饱满的额头『不如做个伴吧』
『诶?』不解的自己
『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可以和我在一起吗?』理想型一下子游到自己身旁目光炙热的看着自己
『这个,但是,那个,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啊』被炙热的目光害得不敢直视理想型
『我不管这些!我爱你!』理想型不由分说的就吻上了自己的唇
这个吻缠绵悱恻,让自己十分的心动,不禁产生了想要答应这个人的冲动

「kya!」松本润因为自己的幻想尖叫了出来,整个人抱着房门激动地跺脚「真是的,我这是在想什么!这样的发展也太快了吧!」
当松本润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时突然电话响了起来,吓了他一大跳
「喂,是松润吗?」接起来后发现是现在还未到的二宫和也
「嗯,你怎么还没到啊?」
「啊,对不起!对不起!」二宫和也突然开始诚挚的在电话那边道歉「松润我真的很抱歉,就是,那个,那个……」
「和好了是吧?」松本润早就猜到了
「唔,小润,对不起」二宫和也声音都变的蔫蔫的
「算了,没事我一个人也没事」松本润脑袋突然想到了刚才哈子噶西的幻想,这样万一成真了怎么办,因为他真的变成一个人了
「要不是,要不是我们两个来找你吧」二宫和也突然找到了奇怪的解决方法
「诶!nino我不要!这可是情人节啊!」电话那边突然响起了另一个人的大叫
「你闭嘴,还不都是你的错!」二宫也开始在和那个人吵起来
「……」松本润不知道为什么情人节也要受这两个人的伤害
于是他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相叶雅纪你看都是你,小润他把我电话挂掉了!」二宫和也把手机伸到相叶雅纪的眼前
「诶诶,小润生气了吗?」相叶雅纪突然感到自己好像是做错了
「不行!我现在要去找他」二宫突然起身
「不行!不准去,今天可是情人节」相叶雅纪一下子把二宫和也扑倒在沙发上
「唔,那你说怎么办?」一想到这是两个人才和好,二宫和也也无奈了
「嗯~」相叶雅纪眼睛转了转「不如让那个人去吧」
「诶!对啊!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二宫和也立马打了个电话

「果然没有什么少女漫画情节啊」松本润泡完温泉后,独自一个人端着酒杯穿着浴衣坐在榻榻米上看着旅馆外的天上的月亮「你也是一个人嘛,真可怜」
对,那么少女的情节怎么可能在他身上发生呢,一个人在房间的温泉泡完后看了会儿电视,又开始喝酒了
「啪!」突然房门一下子被打开了,进来一个穿着西装气喘吁吁的人
松本润转过头去的看着来人,惊讶地不禁站了起来
「樱井秘书,你怎么来了」
没错,来的就是松本总裁的第一秘书,昨天没约到总裁吃饭的樱井秘书,樱井翔
樱井翔扔下手里的外套和公文包一下子冲上去抱住了不在状况中的松本润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松本润的耳畔全是樱井翔气息不稳的告白
「樱井君?」松本润难以置信的听着樱井翔的告白
其实,松本润幻想中的理想型男主一直都是他的秘书樱井翔,毕竟当初就是因为樱井翔是他的type加上工作能力樱井翔才成为了他的第一秘书,而且和樱井翔一起工作之后松本润反而更加迷恋上他的秘书
努力,认真,有魅力,笑容好看,没有绯闻,没有人质疑他的工作能力,而且还有点小肌肉
昨天他邀请松本润时,松本润不是没有动心,但是他害怕自己会影响到这个人的生活,而且万一人家只是礼貌性的邀请,然后自己自作多情的忍不住告白了怎么办,还加上他的确是答应过二宫和也了,于是他就拒绝点了樱井翔
「对!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樱井翔放开了一点松本润,目光就和松本润幻想中一样炙热
「啊?」松本润好字都到了嘴边,却想起自己会对着人造成的影响就把头低了下来「不行,我不能影响你,我的身份你也知道我不能放弃公司」
「没事儿」樱井翔立马又拥了上去「我是樱井集团的继承人,就是为了追你才跑到你这儿来应聘的」
「什么!?」松本润一脸的难以置信
「我早就认识你了,有次酒会上我对你一见钟情了,所以就跑来追你了」樱井翔激动地解释到
「哈!」松本润睁大了眼睛「那,那你今天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
「我和相叶雅纪是死党」
「哈!」这让松本润越来越不懂了
「现在没问题,没后顾之忧了吧」樱井翔又和幻想中一样不由分说的吻上了松本润
「唔!」被吻上的松本润十分的莫名其妙,但是的确好像又没有哪里不对
嘛嘛,算了,起码和漫画里发展是一样的甜蜜嘛
松本润向前攀上了樱井翔的肩膀,继续和樱井翔深吻

END.


所以说为什么我一个单身汪
要写文来伤害自己


算了,看的开心哦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xx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