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xxccC

你看我长得像铲子不

SHARE HOUSE (主翔润 副竹马

这章好像有点乱

嘛嘛,敬请食用

————————————————————————————————

03

关于被讨厌这件事,樱井翔的理解是

人生在世,总有人和你的理念想法甚至于崇拜还有目标是不尽相同的,因为从小生长的环境和所接受的教育经历过的事情不同也会导致观点的相差,人是不可能对对方感同身受的,毕竟你绝不可能去成为别人,就如同世界上不可能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一样,世界上也不可能有两个相同的人,所以你可能不理解别人,别人也可能不理解你,久而久之当然有可能发展为讨厌的情感,所以,樱井翔是不排斥别人对他的讨厌的

但是,才见第一面就对他有所防备的讨厌实在是让樱井翔对于松本润这个人的看法有些打低分

松本润在家里的时间其实不多,可是他有必要这么对他嘛!?

一对视就马上移开视线,绝对不和他两个人一起待在客厅,除了第一次见面外就没说过其他话,无时无刻对着他都是一张冷漠脸,而且听相叶雅纪说自从他樱井翔住进来以后松本润才开始锁门的

他以前没惹到过那个人吧,况且在这之前他们根本就没见过一面,松本润根本就不了解他樱井翔吧!啧,到底是怎么的!?

樱井翔现在想搬走的心情更是厉害了

[翔桑,出来吃早餐了!]相叶雅纪在客厅呼唤樱井翔

樱井翔一个激灵!早餐!他们居然会准备早餐!

樱井翔自从开始在这里住下来以后,因为自己不会做菜,其他四人看起来也不像是会做菜的额人,所以他现在每天早上都是咖啡三明治,中餐晚餐都是外卖,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家庭般的温暖了,所以今早的早餐他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去的

看着客厅茶几上属于他的那一份餐点,看着热气腾腾的味增汤,金黄色的烤鱼,暖乎乎的米饭,樱井翔简直感动的不行,于是他就立马坐到了地毯上和其他三人一起享用早餐起来

樱井翔端起味增汤尝了一口以后,他就表示根本停不下来!!!

一旁的相叶,二宫,大野在看见樱井翔那野性的吃相后,默契的眯起了眼睛把自己的那一份早餐往自己的方向拿了拿

把不准这人不会来抢他们的

 

 

在樱井翔进食完毕以后,他一脸阳光灿烂的抬起头,却发现三人戒备的守着自己餐点,樱井翔就尴尬的咳了咳

[放心吧,我还不会抢别人的东西吃的]

然后三人立马松了一口气

[...]樱井翔看着他们三人认真的放心的表情后,有点心痛自己[不过,今天的早餐是你们谁做的?]

[怎么可能是我们做的]二宫和也自豪脸[只有我的弟弟才可能有这手艺好不好!!]

旁边的相叶和大野立马赞同的点了点头

[松本...润?]樱井翔不敢相信,明明那个人看起来是这里面最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

[我弟弟那可是厉害,料理那叫一个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只要吃过他做的猜的人,没有一个不跪的人,你刚刚就在心里跪了吧?]

樱井翔在心里默默的点了个头

[而且,我弟弟还是个小天使,我昨天刚说好久没吃过他做的料理后,今天就给我做了,然后去上班]然后二宫和也回头看着三人[你们根本就是沾了我的光而已]

 

 

经过今早的早餐事件后,作为一个吃货美食鉴赏者,他对松本润的打分那是蹭蹭地往上冒啊

樱井翔突然就觉得,讨厌就讨厌,总比每天外卖好

[你的料理很好吃,谢谢招待]在等到松本润回家以后,樱井翔立刻拦住松本润回房间的脚步,对他说了这些

[唔,不用,喜欢就好]松本润说完这也后依然没有打算同樱井翔多说,回了房间

 

但是在这之后,樱井翔发现自己不仅有早餐吃,还有晚餐吃,有时候还有宵夜

嘛,应该是沾了二宫和也那个弟控的光吧

TBC.

我发现我喜欢以攻方的视角写东西


可能因为我也是是个攻吧(霸道总裁的微笑)


评论(3)
热度(78)

© CCxx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