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xxccC

你看我长得像铲子不

傲娇的爱情 下(翔润 BJ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求不嫌弃

嘛嘛,敬请食用

--------------------------------------------------------------------------------------------

[怎么还不开门]横山裕转过头看向樱井翔[要不去宿管哪儿拿钥匙?]

[不用,还好我早有准备]只见樱井翔从自己的钥匙圈上选出了一把钥匙,朝着锦户松本宿舍门的钥匙孔一插,门便打开了,横山裕默默地比了个大拇指,不愧是高智商变态

一进到房间的两个人,看到的便是松本润被锦户亮压在身下两个人亲得不可开交,于是乎横山和樱井二话不说就冲上前去拉走了自家人

[管好你家锦户亮!]

[管好你家松本润!]

两人很有默契的异口同声对骂之后,樱井翔把松本润抱回了自己的写作单人间读作把室友赶走的双人间后,横山裕和锦户亮就留在了寝室

[诶,尼酱怎么在这里?]锦户亮抬头看见了把自己抱在怀里的横山裕一脸的不解

横山裕一听见尼酱这个称呼后,不禁老泪纵横,妈的这小孩儿懂事傲娇之后就再也没这样叫过自己了,真是让人感慨万千!

[尼酱,尼酱]锦户亮环视了一下四周后,扯了扯横山裕的前襟[小润呢?他刚才不是说要当锦户的男朋友吗?]

[小亮!别提他!]又见自己突然强硬的语气让怀里的锦户亮皱紧了眉头以后,又赶紧轻声细语[亮酱别怕,松润他是樱井翔的,他当不了你的男朋友]

[诶~~~~!那锦户不是就没有男朋友了吗?不要这样!!]

[我,我,横山裕来当不行吗?]

锦户亮抿着嘴唇,忽的一扭头[不要,横山君一点也不在乎锦户,锦户才不要横山君呢!]

[没有,没有,横山裕可在乎锦户亮,可喜欢锦户亮了]横山裕根本是第一次看见青春期的锦户亮给自己撒娇,不由得放软了声音,就好像在哄小孩儿

[我才不信,明明横山君已经五天没来找过锦户了]锦户亮虽说是醉了,但是那些委屈的事儿倒是记得一清二楚,一想到自己的委屈,那说话声儿就越来越小,让抱着锦户亮的横山裕是越来越心疼

[没有,我发誓,我最喜欢锦户亮了!我横山裕这辈子最最最喜欢锦户亮了!]横山裕见这时候的锦户亮最好说话了,就立马[所以锦户君和我交往吧,我什么都听锦户亮的,我发誓!]

锦户亮听见横山裕这番发言后,就觉得高兴,被酒精控制之后的脑子已经完全忘了什么叫做傲娇,就知道横山裕也喜欢自己,而且还要和自己交往

[好哇!我要和横山君交往!]锦户亮开心的抱住了横山裕

横山裕也很开心的收起了刚才用来录音的手机后回抱住了锦户亮

[那,锦户亮就是横山裕的男朋友了!]

[那,横山君就要给锦户君消消毒了,嘿嘿嘿]

 

 

这边的樱井翔把松本润带到自己的房间以后,就看着松本润在自己房间里走来走去,这里碰碰那里摸摸的,一副不乐意靠近樱井翔的表情

[松本君,你就那么讨厌我?]樱井翔表示他很无奈,明明这个人都承认他喜欢自己啊!为什么就是不让自己靠近他,不和自己交往呢?

[...]松本润迷糊着脑袋,没想明白樱井翔刚才问他那句是什么意思,明明自己不讨厌翔君啊,而且

[我最喜欢翔君了呀]

这一句让樱井翔更是百思不得其解[那松本君到底是为什么不和我交往呢!?]快疯了好吗?!明明没错啊!是两情相悦啊,除了那过分越界的事情以外他两个什么事儿还没做过,虽然大多数是他强迫的,但是......没道理啊!

[唔]松本润看着快崩溃的樱井翔,就觉得不行要为翔君解决问题,翔君看起来好痛苦的样子[因为翔君从来没有给我告白过啊,人家从来没听过翔君说喜欢自己嘛]

听完酒后吐真言的松本润给自己的解释后,樱井翔突然浑身脱力,果然是傲娇啊

[那]樱井翔走过去抱住了松本润的双臂[我现在就给松本润告白]

[我,樱井翔喜欢松本润,喜欢松本润,喜欢松本润的一切,松本润不管怎样樱井翔都喜欢,喜欢得不得了......唔]突然被松本润吻住的樱井翔吃了一惊,但是一想到自己是个攻君,就立马反客为主,夺走了松本润的呼吸

[哈啊...翔君]松本润在吻得间隙轻轻的叫着樱井翔的名字

[怎么了?]樱井翔放开松本润

[还好,还好翔君说出来了]

[那是因为我喜欢你啊]果然是输给这个傲娇了

[翔君...唔]本想还说点什么的松本润又被樱井翔吻住了

TMD ,什么想说的都先往后推!他要先让眼前这个知道谁才能吻他!

 

 

事后的锦户亮和松本润揉着自己的腰把横山裕和樱井翔两个人无情的锁在门开

不管两人在门外怎么道歉,两人都只是一个字

[哼!]

嘛嘛,傲娇嘛

FIN.

真心求不嫌弃这文笔

这玛丽苏文我终于是完结了

是开翔润还是雅润没想好


评论(4)
热度(42)

© CCxx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