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xxccC

你看我长得像铲子不

SHARE HOUSE (主翔润 副竹马)

算过渡

吧?

嘛嘛,敬请食用
-----
04
自从松本润开始给他们弄饭以后是,二宫和也在松本润不在时,就没停下过夸他弟弟那张嘴
「我告诉你们,我家弟弟有多讨人喜欢,温柔,懂事,从来不对我大声说话,明辨是非,有责任心,工作努力,勤奋,啊!!!还有好多!根本说不完的优点!简直就是小天使!」二宫和也一脸欣慰的捧着自己的脸做花朵状
「……」樱井翔无语凝噎
「你们说是不是?」二宫和也的询问温柔中带着威胁
「对对对」大野智和相叶雅纪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展开,淡定的回复道
「你为什么叫他小天使?」明明面相看起来像小恶魔,樱井翔回想了一下松本润……浓厚的轮廓
「难道不是吗?」二宫和也一个眼刀
「……」其实樱井翔现在能想出一百个解释来反驳二宫和也,但是一想到自己寄人篱下吃人手软,马上回以灿烂的微笑「嗯,我也觉得松本润他是一个小天使~」
突然他就听见背后有什么点到地上的声音,一转过头去是面色红润呆愣着的松本润
果然今天的穿着也很有冲击力啊
等一下,脸怎么这么红,自己不就夸他一下嘛!不用讨厌他到连夸他一下都气得脸红吧!?
事后的发展果然不出所料,松本润又再一次跑回房间且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了
「……」樱井翔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背后有两道冰冷的激光
「哈哈哈哈,别激动嘛!生气生多了长皱纹,没有女孩子喜欢哦~」樱井翔已经想不到其他方法来安抚这个弟控了
「nino不会担心这个问题的,反正雅纪在追他啊」大野智喝了一口水以后说出了一句让樱井翔定格的话
「嗯嗯嗯嗯」相叶雅纪也是笑着点了点头
樱井翔看了看突然安静下来的二宫和也和被提及这件事事情看起来很高兴的相叶雅纪,脑子转了又转,想了又想,不知道为什么想到的第一件事是
把自己的衣领最上方的扣子系紧了
「……」相叶雅纪一脸不屑的撇了撇嘴「放心,我只对nino硬得起来」

然后?
然后开始了世纪大战
还是单方面的那种世纪大战

在做了一系列的心理建设以后,樱井翔还是敲响了松本润的房门,不多久门就被松本润打开了
「怎么……」松本润一见门外的人就开始关门
「啊!手手手!」樱井翔为自己被卡在门里的手痛苦的呐喊
「啊!对,对不起!」松本润又立马松开了门,担心的看着樱井翔的手
樱井翔乘着这个空档就跑进了松本润的房间,在还没看清松本润房间构造时就立马对松本润鞠了一个躬
「希望你能告诉你讨厌我的理由」对,樱井翔就是来搞明白这个事情的
松本润傻在门口,哈!樱井翔在说什么!?他为什么要讨厌他
「你在说什么?」
「我问你为什么讨厌我,希望我可以知道」
「我,为什么会讨厌你?」松本润不解
「可是,你的态度不就是……」樱井翔不解x2
「……哈啊~」松本润摇了摇头,看来这人完全把他的行动理解错了,明明自己表现得这么不好意思
但是松本润觉得自己也是瞒不住了,而且不解释的话估计这人会凭着自己的脑洞越想越奇怪,于是做今天羞死在这里的准备以后就抬头抓住樱井翔的肩把樱井翔转了个头,让他对着自己的房间
「你看了还觉得我讨厌你吗?」


TBC.

大家
我要开始赶作业了

所以
你们懂的

评论(7)
热度(72)

© CCxxccC | Powered by LOFTER